瀏覽次數:687by:聖仁基金

◎肉質軟化◎
1.以「蔬果清潔濃縮液140」加等量的水噴灑在肉類表面後 (可或不需搓揉) ,放置約30分鐘左右,
2.或將肉類在「蔬果清潔濃縮液140」加等量的水中稍加以搓揉,放置約30分鐘,再進行料理,即有驚人的柔嫩效果。
◎廚房用品、碗盤、嬰兒奶嘴瓶、 工廠設備等清潔、除臭◎
噴灑「蔬果清潔濃縮液140」稀釋後,就能輕易地洗掉油汚、細菌、雜質, 也有消臭效果。
◎切花延長觀賞日數◎
在花瓶內滴上數滴「蔬果清潔濃縮液140」,就可延長切花日數。
◎  其他應用例  ◎
☆ 抽油煙機、流理台。☆ 玻璃、窗戶、沙發。☆ 衣褲、袖領、鞋襪。
☆ 眼鏡、手錶、金飾。☆ 浴室、廚房、桌椅。☆ 冷氣機、環境除味。


https://modello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032335【modello】露西亞限量版布沙發2人座(深-淺

【modello】露西亞限量紀念版布沙發2人座(深灰/淺灰) - 專屬品味生活 限量典藏 - 舒適